close

20090311 資ㄧ二真強 

 

那天
真的把我嚇傻了
頒獎的時候
一喊資ㄧ二

我就跳起來

邊尖叫邊流眼淚

真的好幸運

我們班怎麼這麼塞拉

我好愛你們喲= 3=

而且資處三個班都得獎

你要學弟妹怎麼辦?

唉唷 要死阿 好想哭

以後會哭的要做一起拉

旁邊的小歐還有誰都這麼冷靜

害我覺得很奇怪

但是還是哭很久

回教室小樂問我在哭

我才發現眼淚四條+鼻涕兩條

有六條耶

超糗的= =

噢唷

不打了= =

下次一定要一起哭喔

 3月相簿 : 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hite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