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從日本回來了
已經在日本六天
雖然很冷已經習慣那邊的天氣
才發現台灣真的很熱
我在那邊的時候
最低溫是-8度
最高溫是9度
我喜歡日本
但是台灣還是我的家

第一天一大早就到學校了
我是第一個到的耶-\-
天氣很不好還有一點下雨
和幾位早上來運動的太太們聊天之後
有些學長姐也到了
等大家都到齊把行李托上去瀏覽車後
就出發去機場

上飛機前的手續好麻煩
搞了好久好久
才終於上飛機
起飛之前一直在繞圈圈

到了起飛的航道
才開始爆衝
爆衝的時候飛機一直"摳囉摳囉"的
好像要解體一樣 害我很想笑XD
起飛之後非常的晃
一路衝上雲層上後
就很OK拉。
去的飛機很好
有小電腦可以玩
我打麻將全都輸- 3-

下飛機終於到日本了
一出機場
很涼快的樣子
但是過一陣子就感覺很冷了XD

第一天幾乎都在做瀏覽車
從東京靠近千葉的地方
開到福島
幾乎是台灣長度了- -

靠近福島的時候
就開始飄雪了
剛開始以為是雨
仔細看才發現是雪

快到飯店就開始暴風雪
吃飽飯後就衝出去玩雪戰
手和腳整個結冰了
穿著制服在零下的雪地裡玩耍呢

順道一題我們那天早上10點吃中餐
晚上8點吃晚餐呢 真是個好行程。

(完了第一天打好多XD)

相簿:日本行手機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hite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