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208(035).jpg 

不會熄滅的火
我愛901

今天同學會非常開心
但是好累

大家都好久不見

布丁 雖然沒跟你說到話但是看到你就好
蕭哥 如果你是女孩我就娶妳
宥任 你當我二老婆
其他的男生 你們還是一樣開心 這樣也很好

育期和小鬼 不要被辣到喔 你們都變美麗了=)
大哥和指含 好久不見 不知道要打什麼
葉嘉和柔軍 你們也沒變 還是很愛逗我=3=
疑宣和右其 好久沒和你們打架
查克和小翎 你們可以多來我家玩、不過自己買吃的

愛人和愛人 我們這麼親密就不說了= =

之後
打撞球真的好好玩
但是我肚子很餓
我回家一個人吃泡麵
但是我買了全家限量LOVE週邊(註1)
超級開心

我要說我很喜歡901
我想每年都給他辦幾次
希望每次的人越來越多
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
以後帶出去多驕傲啊XD

註1:大塚愛畫的繪圖本裡的主角 LOVE兔

相簿:愛的火苗
於凡對不起你的自拍=3=

外部連結:愛貝克思(原:艾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hite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